close

IMG_9294.JPG

最艱苦的第三個term終於過完了!!
超開心的啦
哇哈哈哈

今年思羽生日
剛好夾在Evo-Devo跟Gene Reg這兩個期末考之間
沒辦法規劃那種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所以只好選擇在生日那天帶她吃她最喜歡的牛排

千挑萬選之下
我們選了大名鼎鼎的Ruth's Chris
這家在台灣也有分店
只是它的高消費我以前一直吃不起
在美國的價錢好像比台灣稍微便宜一點

Ruth's Chirs果然不愧是高級餐廳阿
我們停好車後
才發現停車場的車不是Lexus, Acura, Infinity
不然就是BMW, Benz...
我的小黑整個就矮了一截..orz

這裡跟台灣一樣
都有那種套餐式的
就是可以選沙拉,附菜,跟甜點
我們選了11 oz的Filet套餐
要價49$
這真的是活了26年來吃過最貴的一餐XD

首先上桌的是外硬內軟的法國麵包
IMG_9262.JPG 
我個人覺得口感普普
但是它附送的奶油真的是超級香
沾了以後相當好吃
所以我們吃完後又叫了一個XD

對了這裡要提一下
來這裡真的是享受服務的
吃完麵包後
我把桌子弄得都是麵包屑
結果服務生收走盤子後
還會用一個小鐵片把麵包屑給清掉
真是相當周到XD

再來是莎拉
我們選的好像是Steakhouse salad(有點忘記名字了)
IMG_9273.JPG 
照片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沒錯!
吃起來真的相當普通!
所以我想我就不用多廢話了

接著是附菜
是獲得大家好評的cream spinach
IMG_9314.JPG 

看起來很像一堆綠色毛毛蟲做成的焗烤吧
但是呢
口感真的還不錯
只是要稍微克服一下心理障礙 (對我來說啦)

我們還另外叫了一個side
也是受到好評的Mashed potato
IMG_9315.JPG 
大概是平常就常吃吧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奶油還是很香
但是這麼一大盤
其實吃沒幾口就膩了
而且感覺跟Luby's的不會差到哪去
下次來不會再點這個了

真正的主菜終於來啦
裝在燒滾滾瓷盤上的Filet
IMG_9311.JPG 

個人覺得這塊單點要二十幾塊
號稱八個等級中最頂級的US Prime牛肉
被煎成這樣似乎不太上相
外表還有點黑黑的

但是咬下去的口感
跟不斷散發出來的奶油香
在在證明了它的價值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阿!
不過小弟眼界很小
聽說紐約還有更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IMG_9324.JPG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拉
因為預約的時候有跟餐廳說是慶祝生日
所以可以免費多得一份甜點!
服務生念了一堆讓我們選
我們選了起司蛋糕
IMG_9376.JPG 

送來的時候有插著小蠟燭
服務生還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相當溫馨XD
 
雖然只點了一份套餐
但還是多得吃不完 (一開始麵包吃太多啦)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本來想說麵包就把剩下的帶走就好
結果服務生說可以給我們一條新的
超棒!
而且還用很漂亮的袋子裝
IMG_9351.JPG IMG_9406.JPG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比較想要用單點的
畢竟套餐附送的salad跟甜點跟很遜

不過吃完這次真的相當滿意
是一個很適合慶祝生日跟周年慶的好地方!
IMG_9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