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170.JPG

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
一直以來是我很想去拍101夜景的地方之一
這次回台灣總算一償心願了
特地帶老爸跟老弟們一起上山看看
只可惜當天的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而且沒趕上天空色彩最迷人的黃昏
但是聳立的101跟炫麗的燈火
仍然讓我感動很久

燈光下的兩個人影是我的兩個老弟XD
DPP_0158.JPG 

除了夜景外
還有一件事也要告訴大家
就是回美國的時候
我們的機位竟然被免費升等成商務艙耶XD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跟思羽本來就有事先劃位
可是當天check in的時候
我的位置卻已經給了別人(據說是因為當天有一班班機取消,併到我們這一班)
所以我們跟AA要求坐在一起的位置
那小姐找了找
發現我是AA的黃金會員(大概是因為我去年回了台灣兩次)
所以就直接幫我們兩個免費升等成商務艙囉

第一次坐商務艙耶
坐起來跟經濟艙感覺完全不同
位置超級大
腳完全碰不到前面椅子的底
椅子的話則是不知道有幾段的選擇
調整的時候感覺好像坐在變型金剛的駕駛艙一樣XD
DPP_0199.JPG 

而且在飛機起飛前
空姐就會送一杯飲料給我們
還可以選香檳喔
DPP_0197.JPG 

商務艙的耳機跟電影也跟經濟艙完全不同
耳機是高級耳機
一帶上去
吵死人的飛機引擎聲就幾乎完全聽不到了
而電影則是可以暫停或是快轉
哪像經濟艙一錯過就只好嘆氣
DPP_0200.JPG DPP_0201.JPG 

餐點更是不用說了
有分前菜,主菜,還有點心:高級冰淇淋!!
可惜我感冒還沒好
只能嘗幾口冰淇淋@@
DPP_0203.JPG DPP_0204.JPG DPP_0205.JPG

總之就是超級棒
哈哈
所以雖然是長達11小時的飛機
還是感覺一下就到了

聽思羽說黃金會員可以在起飛前24小時要求升等成商務艙(如果有空位的話)
而且還可以帶人一起升級
希望下次也有這個好康XD

對了
還是要補一張飛機上看到的富士山
雖然在河口湖沒看到
DPP_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