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542-2.jpg 

今天下午逛完costco後
回到家沒多久便下起了大雨
(本來打定今天回家要洗車的,看來我真的得了想洗車就會下雨的病....orz)

這場大雨真的是典型的大雷雨
雷聲不斷從屋頂傳來,閃電也持續照耀著窗外
雖然當時很想拿相機記錄這誇張的閃電
可是外面雨實在是太大了
我的相機又是沒有防塵防滴的500D
所以一直等到雨變小
天空都開始出現彩虹以後
才趕快拿著我的slik腳架跑到陽台準備

閃電怎麼照阿?
等到要照的時候才想到這個問題XD
畢竟以前沒嘗試過
而且等我上網做完功課說不定閃電就沒啦!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_MG_2494.JPG   _MG_2547.JPG _MG_2507.jpg_MG_2542.JPG
_MG_2487-2.JPG 

真的還算幸運
雖然100多張裡只有6張稍微可以看
但第一次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已經算滿意啦!!
對了本來也想要照彩虹
可是等我架好相機的時候她就消失了...orz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找能夠照Houston夜景的地方
目前發現最好的點是從288 North接59 south的交流道上
可惜那個交流道除了國慶日可能可以停以外
其他時間大概會被警察抓吧...orz
聽說有棟摩天大樓可以免費上到頂樓
可是忘記是哪一棟了XD

順便提一下
昨天跟翔之等人吃完料多又實在的韓國料理後
性毅,一個跟我同屆,準備要念Genetic的新生
打給Ek說他剛搬到UT Housing
而且家裡都沒有食物,狀況很"緊'XD
所以我們便載他到Fiesta補充糧食
經過聊天後赫然發現
我們竟然都是在33群煙2連耶 (只是梯次不同所以沒遇到)
然後他女朋友的室友就是瑞君(唸 UT Southwest)
阿達是他的高中同學(這麼一來也跟我同高中耶)
所以真的超巧阿!!

世界真小!
除了這句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