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2

兩個禮拜的台灣行結束了
7/4一個人獨自搭著飛機回到了Houston
(感謝翔之特地從機場載我回來~ 半路上還看到一堆人停在高速公路上看煙火!)

時差還沒調回來
今天早上六點就醒來了
然後現在好想睡
懶散的程度跟要考QE的某人比起來
真是好大的對比阿XD

在回美國之前
我們三兄弟特地把7/1~3給空下來
跟老媽一起去台南找久違的外婆
滿足我對台南小吃的欲望
也順便試試 我剛新買的sigma 30mm 1.4
出發!! 

只能說這鏡頭真的有夠銳利的 (要看原圖才看的出來)
不愧是大家狂推的定焦鏡
色澤也不會像其他sigma的鏡頭會偏黃
另外散景對我來說也算滿意了~
二線性的情況並不會很嚴重
總而言之現在這顆變成我的鏡頭蓋了XD

當天一到台南
我們就先去沙卡里巴嚐嚐我最愛的鱔魚意麵跟棺材板!
去沙卡里巴吃棺材板~  

我二弟很愛裝鬼臉
這是他的招牌動作"米田鼠" (這只有我們兄弟才懂XD)
_MG_1995.JPG 

沙卡里巴這家號稱是始祖
雖然遠近馳名
但服務態度也是有待加強
服務生還是一樣愛理不理的

飽餐一頓後
我們跑到保安路(應該沒記錯吧?)上喝飲料解渴
保安路上算是府城小吃的黃金地帶了
聽老媽說這裡本來要建成地下街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了了之
_MG_2012.JPG 阿不要拍我!   

可是台南實在是太熱了
晚上一點風都沒有
喝不到一半我們就放棄回外婆房間吹冷氣XD
_MG_2046.JPG  

外婆房間有個很特殊的椅子
號稱是有療效功能的電椅
我們三兄弟都很好奇的試坐看看
外婆還說坐的時候兩個人如果互碰會觸電
所以大家坐上去的時候都很"矜"
電椅療程 

我弟還模仿盧廣仲的ROCK!!
(眼鏡跟頭髮改一下會更像)
ROCK!! 

第二天中午
二舅媽請我們去吃200元吃到飽的韓國料理
可能因為是禮拜四中午的關係
店裡沒什麼人
這張是在點菜中
我兩個老弟跟表妹婉琦
點菜中 
雞肉不錯吃

這張是我二舅媽跟表妹喬萱
舅媽好像很不習慣我一直拿著相機照她XD
二舅媽跟喬萱


飽餐一頓後
我們便帶著外婆出發前往高雄西子灣
到了那裡我才知道原來中山大學就在旁邊
話不多說先來張大合照
大合照,我還在僑相機 大合照-1 大合照-2

沒帶腳架
結果也沒拍到後面的海
好像應該找路人幫拍的@@

接著前往打狗英國領事館
我們沒走樓梯
反而從一個很陡的坡走上去
很喜歡這張 _MG_2217.JPG

領事館因為地勢的關係
可以遠眺高雄的85大樓和西子灣
所以風景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當時太陽還是高掛天空
沒辦法欣賞到有名的西子灣夕照
另外天空也陰陰的
所以海的顏色實在不怎麼討喜
可惜太陽太高了拍不到  
IMG_2274.JPG 


在領事館獨特的紅磚建築及風景的加持之下
我特地幫大家照了幾張大特寫XD
_MG_2188.JPG老媽沙龍照婉琦老弟 老弟 

本來還想去撘撘高雄捷運
順便看看痞子英雄的場景
可是天色已晚
而且還有兩片租的片子沒看
最後去博愛路看了一下世運的巨蛋就回舅舅家了

這次回台南
雖然停留的時間很短
(嚴格說起來只有一天XD)
加上又是上班日
所以大舅那的表姊表妹表弟全都沒法跟我們一起玩
但是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回去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