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612-2.jpg  
終於到了離開的一天

記得今年二月初的時候
我向Ellen說我希望能夠在六月中的時候quit
因為如果我七月才回台灣換簽證
要是遇到傳說中的泡菜妹
either沒過或是要被送來美國檢查
那我不就趕不上開學了!

本以為Ellen應該會直接答應
沒想到她竟然抱怨我怎麼這麼早就走
還打電話去問ISO跟Catherine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orz
好在ISO有幫我解釋一下
所以Ellen就直接答應了
還跟我說很歡迎我之後加入她的lab
(這句話她說了好幾次,真是讓我受寵若驚..XD)

禮拜四lab幫我辦了小小的farewell
Ellen請大家去吃位於Montrose上的Thai sticks
(前菜沙拉很好吃~甜甜的讓我想起日式涼麵)
晚上則是lab movie night
本來以為會是看美式經典老片
結果沒想到最後是看大逃殺...orz
Scott還說他要看第二集


S640真是一間適合討論,聚餐,又適合看電影的conference room!

禮拜五是我待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特地帶著相機
想要把lab的一切做個紀念
畢竟這是我來美國最先接觸的實驗室
也是最先認識的朋友

結果我太晚開始照了..orz
所以當時有些人不在

這是張在lab的合照
從左至右分別是我,Scott,Karen,Briant,Kara,Laroy
Scott,Briant,Kara都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_MG_0604.jpg

其中Scott已經四年級了,可是因為之前換過lab
所以還在努力中~(不過已經有了一篇Science的第二作者了)

Briant其實不是我們lab的XD
是隔壁實驗室的
而且已經準備畢業去當Post.doc了

Kara跟另外一位不在照片中的Aislyn則同是二年級的學生
而最右方的Laroy則是SMART Program的學生,來自波多黎各
來我們實驗室當summer

每天待在實驗室最悠閒的時候
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討論八卦
從國內外新聞,電影,娛樂圈,甚至其他實驗室八卦無所不包
當然這是趁Ellen不在的時候..
_MG_0619.jpg

Karen跟Postdoc Perfez
是從印度來美國打拼的夫妻
兩個人都很幽默
尤其是Karen的笑聲真的有夠爽朗
常常還沒走進實驗室就會聽到她的笑聲
而且Karen每次看到我的口頭禪都是"Elvis!!!"

_MG_0620.jpg_MG_0645.jpg

這張是Karen翻我的實驗紀錄簿XD
因為我有把每天實驗作成電子檔的習慣
看起來特別乾淨跟整齊
Karen還一邊翻一邊說"that's really impressive!"
_MG_0611.jpg

這是我的bench跟座位
其實平常是很亂的XD
因為我們算是小實驗室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位跟bench
_MG_0657.jpg_MG_0588.jpg
_MG_0643.jpg_MG_0607.jpg


實驗室的白板兼佈告欄
或是某個人生日快到的時候
總是可以看到"Happy Birthday"這幾個字出現在上面
左邊的變電箱則是Scott自創的小遊戲
把帶有磁性的廣告軟墊丟到紅色的圈圈裡

_MG_0633.jpg

快六點了Ellen才給完talk回來
所以她沒有出現在合照中XD
背景這間是recording room
專門用來做Ca image跟電生理實驗的地方
造價$50000!
_MG_0628.jpg


最後再補一張去年Lab retreat的照片
是從Ellen的相簿抓來的
那個週末我們跑去San Antonio附近
住在幾乎沒有人煙小木屋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web2.jpg

Ellen這間lab真的還不錯
雖然我不是學生,Ellen常常都沒在管我
所以我幾乎沒感到什麼壓力XD

不過跟我想做的還是有點差距
有點可惜

希望我之後選了新的實驗室,並且要畢業的時候
也能像現在打下充滿懷念的網誌


_MG_0591.jpg _MG_0593.jpg _MG_0622.jpg _MG_0642.jpg _MG_0651.jpg _MG_0653.jpg _MG_0654.jpg _MG_0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