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354.jpg 

前幾天在實驗室發放思羽媽媽從台灣帶來的牛舌餅(酥皮的那種),
還特別叮嚀大家要烤過再吃~
果不其然,每個人拿到後都問說這叫做什麼?
牛舌餅要怎麼翻阿?
講牛的舌頭的話
老外會不會覺得中國人對動物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大快朵頤?!
所以我很委婉的說這叫做"tongue-shaped pastry"
好在大家還蠻賞臉的
隔天都跟我說牛舌餅很好吃
Scott甚至還試著從網路上找有沒有牛舌餅可以訂

今天還討論到美國PI的薪水
起因是昨天Pervez跟我說副教授的薪水零零總總加起來會有15萬左右
Scott:"其實根本沒這麼多,助理教授平均大概是$70000左右,副教授大概十萬吧!正教授能達到12萬就不錯了"
Aislyn:"不過我聽說Eagleman有到14萬!"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eagleman@@)
Scott:"怎麼可能,他不是助理教授嗎?"
Aislyn:"真的,你問Kara!"
Kara:"我記得他是11萬耶...."

除此之外,實驗室的summer還問一般postdoc要當幾年?
Scott很打趣的說"two years to infinity"
記得上次某個學長說NIH的統計結果
postdoc到PI平均是7年
當我跟大家說了以後
每個人聽到都不禁搖頭
開始感嘆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Scott還說他以後應該會轉行....=.=

今天試著照戒指,
可是沒有微距鏡好難照阿
而且家裡也沒有白紙或是絨布當背景XD
只好先將就一下拉~
猜的出來戒環刻的是什麼嗎?
_MG_0463.jpg 
_MG_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