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ann Park, 這個座落於德州醫學中心旁的小公園,是少數幾個位於市中心的休閒去處
來到Houston都已經快一年了,可是從沒認真的逛過這個公園
車程快要四個小時的San Antonio都去過兩次了...orz 果然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第一次來這裡
依稀還記得那個時候旁邊的博物館在展人體展
公園的風景跟視野也真的挺不錯的
是個野餐的好地方

為了要試試剛到手的新鏡頭
禮拜六在看完痞子英雄後
就帶著我的傢伙們上車了

從公園北方的路口進來
會先看到George Hermann的雕像
然後連著reflection pool直至一個方尖石塔
Pool上常可以看到鳥跟鴨子在戲水



_MG_0001.jpg 

_MG_0047.jpg 

至於是什麼鳥...就別問我了XD

Obelisk後面則是連接McGovern Lake
可以看到很多人悠閒的坐著天鵝船
或是在旁邊的草地上野餐
_MG_0018.jpg 


這兩個人真是忘我
可是我又不敢太靠近拍XD

_MG_0022.jpg

_MG_0015.jpg 

這裡的鳥真的都不太怕人...

_MG_0023.jpg

公園停車場旁邊
還有一個小小的Garden center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倒是在旁邊有許多的花圃
_MG_0070.jpg 

_MG_0086.jpg

_MG_0064.jpg

_MG_0069.jpg

 

公園真的很大
不過我最想要拍的其實是人阿~~
只是不太敢沒跟對方說一聲就拍
萬一對方拿槍指著我的頭怎麼辦=.=
想著想著剛好有個小孩子走過來!
我就趁機趕快按下快門

_MG_0034.jpg

結果還是被前方等他的媽媽發現了
還好拍完後他媽媽還幫我跟小孩說"笑一個啊! " XD

下面這張小孩子的父母則是在旁邊草地上睡覺..XD

_MG_0072.jpg

 

55-250mm果然是窮人的好鏡頭
雖然有幾張有點過曝了
可是色彩我都蠻喜歡的
下次有空再去Rice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ik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